23
2014
09

企业管理-西游记企业管理

       ‍西游记大家都很熟悉了,中国四大名著之一,西游记主人翁,唐僧、孙悟空、猪八戒、沙和尚、小白龙。一支很强的团队。扮演者各自的角色,各有优点,或许在我们看的时候,都是看

代言宝 http://blog.daiyanbao.com/

18
2014
09

互联网思维:用户是亲人

 互联网思维:用户是亲人

17
2014
09

企业网络营销 五大精髓

  传统企业在做网络营销,跟多企业感觉很简单,找个人做个网站就是在做网络营销。您是不是也是这样想的呢? 

企业做网络之前,要想清楚为什么要做网络营销,做的目的是什么,要表达的是什么,给别人带来了什么。总之,多问几个为什么,另外要看下您的竞争对手怎么做的,从各个方面进行分析,优势、劣势等等,他们是怎么做的,为什么要这么多,我

15
2014
09

[互联网时代] - 纪录片,你怎么看待

      最近一段时间,有一部纪录片异常火爆,一经推出便引发了整个社会的巨大关注,这就是央视财经频道三年磨一剑的大型纪录片《互联网时代》。这部全球电视机构首次全面系统解析互联网的纪录片,通过10集,每集50分钟的内容,从互联网的“数量”、“体量“、”能量”、“力量”等角度,诠释了互联网对于人类各个方面的深刻变革,并指出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,网络安全、网络威胁日益严重,需要得到全社会的广泛重视。

14
2014
09

seo技巧,小而大用

 企业营销在做推广的时候也能用到seo,seo成本小,比较稳定,代言宝从网站上搜集了几大类,可以借鉴和参考。

 1、各位站长在做外链是不是经常有力不从心的时候,这时候的你应该从竞争对手那里得到更多的启示,这就是从对手那里找一找新的外链资源。一个简单的domain命令就可以让你发现对手的所有的好的外链资源,有这一招就再也不用担心外链资源了。

 

12
2014
09

六个重要步骤 做好 企业 网络营销

在建设网站和做网络营销的时候,首先您要给访客提供什么,让访客了解什么,访客看了后有什么效果,和得到了什么。访客是否能够看明白您要表达的内容。要站在访客的角度考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