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
2014
09

企业网络营销 五大精髓

  传统企业在做网络营销,跟多企业感觉很简单,找个人做个网站就是在做网络营销。您是不是也是这样想的呢? 

企业做网络之前,要想清楚为什么要做网络营销,做的目的是什么,要表达的是什么,给别人带来了什么。总之,多问几个为什么,另外要看下您的竞争对手怎么做的,从各个方面进行分析,优势、劣势等等,他们是怎么做的,为什么要这么多,我可不可以这样做?下面分几个步骤和大家一起探讨。

 

一,网络营销策划

在做之前要策划好,要怎么做,组织公司人员进行会议探讨,根据大家的意见和想法进行策划,需要怎么做,在哪做,如何做,为什么这么做。这么做的好处是什么,如果做了会不会有负面的影响,总之 就是多问为什么,为什么……吧整体的网站都策划好,宣传,成交,流量,模式,策划方案决定了您的成功和失败,要多为访客考虑,多为用户考虑。

二,建设营销型网站

或许您会问?还有营销型的网站?网站不都是一样的吗?其实网站分为很多种,展示型,营销型、门户型、博客型、论坛型,等等,还有很多,比如b2b   c2c  b2c等等。要看你需要什么样的,针对不同的选择不同的。包括栏目分配,等等。都需要有一个充分的策划方案和网站的架构。

三,流量获取

网站制作完成后正式上线,在上线前需要先测试,没有问题就可以上线了,包括站内的优化和代码的优化,都需要做好。这样利于seo和访客体验。上线后需要去推广和宣传,怎么来获取流量,怎么让更多的人知道,您的潜在客户在哪,怎么让他们来到网站,

四,成交模式

以上都已经完成了,那客户来怎么成交,又是一个难题,客户需要什么,给客户解决了什么问题,怎么样能够成交。临门一脚。达成订单合作。

五,优化,在优化、

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运营,想更好的成交,需要不断的优化,优化,在优化,优化到极致,网站优化,客户优化,推广优化,客服优化。优化是能够达成更多的成交。

在此,代言宝 祝贵司事业高升。恭喜发财。

代言宝
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