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
2015
06

为什么选择代言宝?

为什么选择代言宝1.png


29
2014
10

代言宝的台词怎么写

 根据自己要表达的要求专业台词,可以分为几大类,下面有一个类子可以选择,在根据自己产品和企业的特点进行撰写,当客户来到网站,您想给访客带来什么消息,要表达什么,什么是重点,什么是针对该产品的独特性和独特卖点公司服务或者售后是什么

 

行业不同,访客和客户想了解的也不一样,根据您的行业进行为用户表达,比如产品质量,产品售后,产品使用,产品材质,公司介绍,等等相关的,行业不同表达的也不一样,但是大致是相同的,主要是您为用户或者访客想表达什么。

08
2014
09

代言宝加载到网站需要几大要素

代言宝加载到网站上面需要满足几大要素,否则加载不了,收费版加载方式和免费版加载方式都是一样的,如果想定制收费版的代言宝可以先用免费版的测试,然后观看加载后的效果,加载到您网站后,会让您的网站大放光彩。让访客眼前一亮,让您的客户看到更吸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