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2014
10

改变乏味的互联网-代言宝小小幽默

代言宝小稿幽默,没事大家乐呵乐呵,如果有什么好的文章可以发布给我哦,,在此发送博客中,

05
2014
10

代言宝电话铃声,下载后传到手机就可以使用哦!

代言宝电话铃声下载试听,点击就可以试听, <a title="daiyanbaodianhuayin.mp3" style="color: rgb(0, 102, 204); font-size: 12px;" href="http://b

27
2014
09

代言宝人员, 逗你玩儿

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9月, 在这个月份,请了大神前来指点,还记得上次说的,为了提升5%的质量,愿意花3三倍的代价去提升,9月份为了提升质量,花销了高价去买设备,去请专业人士来指点。代言宝只有不断的努力,不断的改善,才能提升高的品质,对得起用户,对得起代理。让用户用的时候能拿得出手,能让访客感到不一样的模式,让访客能很开心快乐新颖的了解公司,进行交谈和下单,最终达成成交。让代理能够

18
2014
09

互联网思维:用户是亲人

 互联网思维:用户是亲人

17
2014
09

代言宝新一轮的升级,做精品

 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产品,更好的质量,代言宝高新聘请了化妆师与导演。吧产品做到极致,代言宝的口号就是死磕自己  愉悦用户。

废话不多说,上照片

 

16
2014
09

虽然是行业的领跑者,难免也有异人关注

 当你看到这个标题,会想:异人?是不是写错了,应该是艺人吧!! 其实是没错的,异人就是异常的人,你懂得……嘿嘿~~~~在代言宝这个行业里面,不是说我们是什么领跑者,其实是大家公认的,大家给封的,我们可不敢这么夸大。

05
2014
09

代言宝 法律声明

1、说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