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
2014
09

代言宝人员, 逗你玩儿

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9月, 在这个月份,请了大神前来指点,还记得上次说的,为了提升5%的质量,愿意花3三倍的代价去提升,9月份为了提升质量,花销了高价去买设备,去请专业人士来指点。代言宝只有不断的努力,不断的改善,才能提升高的品质,对得起用户,对得起代理。让用户用的时候能拿得出手,能让访客感到不一样的模式,让访客能很开心快乐新颖的了解公司,进行交谈和下单,最终达成成交。让代理能够很有信心的去销售代言宝,去获得很高的利益,获得更多的消费者来制作,能够更有自信的说,;我是代言宝的代理,是代言宝的和招商;。

23.jpg

排名不分先后,从左到右:老谢、卢总、赵大神、不空

在拍摄前秀了下,虽然很屌丝, 但是团队中充满了热情和团队的工作作风。一直不断修改不断升级,吧最好的提现在用户眼前,吧最复杂的东西留给自己。不断的攻克,不断的学习、不断的进步。虽然我们屌丝。但是我们做的东西确实一流的。

 

在此感谢大家对代言宝的支持,我们会不断的完善和改进。让更多的用户真正的收益,而不是一个简单的摆设。

http://blog.daiyanbao.com/category-3.html
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