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
2014
11

代言宝与您一起创业,为梦想奋斗

 创业是很多人都渴望的,不过也不排除不想创业的,记得以前问过朋友,说你为什么不创业,他说上班多好,创业太累,还是好好的上班吧。当时我就;呵呵‘

 

        每个人都想创业,但是怎么创业,如何创业,资本,人员,团队,等等很多很多因素,封杀了很多有梦想的人,梦想是美好的,但现实很残酷。就像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一样。就像代言宝,一不小心成了该行业的领导者,现在慢慢的打开了这个行业,而这个举动仅此使用了半年时间。这些也是因为一个有梦想的团队而创造的。不怕苦不怕累而坚持出来的成果。

 

由于我们是一家小公司,所以我们不断的努力,

由于我们是一家小公司,所以我们为了梦想而奋斗,

由于我们是一家小公司,所以我们愿与您一起携手前行。共创辉煌。

 

 

梦想,奋斗

 

     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而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,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努力,或许有的是为了实现别人的梦想而为自己努力,不管怎么说,都是梦想,有梦想才能奋斗。

 

     在小的时候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好的梦想,随着我们慢慢的长大,一个梦想一个梦想慢慢的破灭,这些都是根据很多因素造成的,包括家庭,童鞋,老师,朋友,金钱,等等。但是也有几个自己感觉伟大的梦想而拼命的努力着。

 

      如果自己的梦想实现不了,或者过着平凡生活,那不是我想要的,或许你也不想过那样的生活,几年……几十年过去了,还是那样的屌丝的活着,或许等你结婚生子了,身边围这自己的孩子,甚至孙子,问你,爸爸(妈妈)您这一辈子做了几件您认为比较有意义的事情?或者比较成功的事情?您是如何回答呢?是说没有,还是随便编一个?

 

      这是您想要的吗?还是很自信的说我做过什么什么。让自己的孩子用崇拜的眼神看这。

 

在农村很多人说自己的孩子没有出息,看某某人考上大学,当什么官的,如果当孩子反过问您,您又做过什么呢?

 

 

代言宝助你成功

 

        代言宝隶属于广州刺头信息科技旗下品牌产品,创始人都是农村出来的,都抱着自己的梦想而奋斗,到此聚集一起,一群有梦想的人平凡人,做一件不平凡的事。【改变乏味的互联网】每天都是代言宝人员所想的,【死磕自己-愉悦用户】这都是大家一起面对的。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一个人成功不算成功,能够帮助大家一起成功才算是成功,代言宝也在不断的努力和创新,经过了很多努力,在这个行业中可以说有了属于咱们代言宝人的一片天地,但这些也不是某一个人的功劳,是属于大家的,属于代言宝每个人的,作为代言宝的一员,我也非常高兴和庆幸在代言宝与大家一起创业。代言宝团队也是属于一步一步打拼出来了,所以深受感触,愿大家一起,一起携手前进,一起创造互联网奇迹。永不放弃。为了奋斗,为了梦想,奋斗到底。

 

 

 

创业艰难

资金,运营,团队,时间,地点,人物,产品,投入,

 

 

当您看到这个词就会想到什么呢?

 

这些都是作为一个创业者必备的,不管从哪个方面,都是必须的,没有这些怎么创业,从哪个创业,没有资金怎么运作,没有团队怎么能做好,没有产品运作什么,国内不缺创业者,但是创业者却的就是这些最基本的要素,最基本的,

 

 

马云说:梦想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

 

 

代言宝未来发展

      我们将市场份额划分出来,只有大家不断的努力,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完成一项伟大的事业或是伟大的行业,成为伟大的梦想,这个事业的运作需要大家一起来完成,不是一个人或是代言宝自己的,属于大家的,所以我们愿意吧市场份额大部分拿出来,一部分是为企业用户,大部分是为创业者的,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更多的创业者来创业,实现自己的梦想,成为圆梦人。兼职创业者,需要慢慢锻炼和磨合,比如说大学生,可以兼职来创业,因为学习第一,比如上班族,需要先保证自己能生活才能创业。所以这部分是为了这些准备的。能够大家真正的赚钱,同时也不单位自己的里程。

   

      商业合作是为刚刚创立的公司而准备的,因为现在创业也不容易,互相合作,合作共享的本质,来开展业务和占领市场。

 

 

     分公司划分为有一定的能力而准备,这项是2015年的计划,在各地招募分公司,维护线下的体系和市场,以及为各个合作商服务,提供最有利的保证和服务。共同建设未来发展发展战略。

 

 

 

-------您愿意参与其中吗?您也想加入这个有奋斗、有梦想、有激情的团队吗?---------

 

 

 

那您还在等什么呢?

 

 

分割.jpg 

 

 

 

===不要在犹豫了,赶快行动,你将会成功,离成功就差一步了。===

 

 

 

 

 

代言宝架构

架构.jpg 

代言宝组织架构,让您了解公司的架构体系,架构体系是展示公司的主要组织和人员架构,是其中一部分,每个负责不同的义务,每个义务都落实到位,能够确保订单,人员,项目,工作,能够安排到位,能够顺利的进展。

 

 

代言宝与您牵手。

      当您看到这里,您会说什么,你的小心脏是否已经澎湃了,像潮水般的涌来,相信你的选择是没错的,也相信代言宝是无私的,我们做的不够完美还希望您能指点一二,给与批评和教训,我们会不断地吸取你的精华,来满足代言宝的内需。

 

 

 

创业就像10月怀胎,10个月每个月都不同,前期是痛苦的,后期是幸福和美满的。

 

代言宝现在痛苦期已经过去了,市场已经打开,需要您这样的梦想家来维护市场,与市场达成一片。

 

当您走路,在大街上逛街,在公园里漫步,会听到:嗨,我的网站加了代言宝,效果不错,你的网站加了吗。我的网站加了代言宝,业绩和网站流量增加了N倍,

 

当您听到这样的话,您是什么心情呢?

 

这需要心去体会和感触的。

 

就像找对象一样,你不表白,别人就去表白了,在等就没有机会咯!加油。美女都喜欢。

 

代言宝博客版权所有:http://blog.daiyanbao.com/
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