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2014
10

2014年10月24号14点40分公布内容【各位代言宝的客户】骗子解密

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10月24号14点40分。一客户联系我们客服,问:我们上周6下的单现在完成没。然后客服问这个订单是谁接的,进度怎么样了,然后都没有回答。我就看了下聊天记录,发现也没有聊天记录,我们又查询备用的QQ,发现还是没有此订单,然后我就迅速的与客户对联系,谈论细节。结果发现我们没有订单,客户说是在网上找的QQ,而是别人的QQ头像和我们客服的一样,钱就打过去了,然后就联系不到此人,就直接找到了我们总公司,吧整个事情和我们说了,然后我们就决定给与客户免费拍摄,并对客户说声抱歉,由于我们的疏忽。而造成了您的损失。

 

此QQ,请大家注意。以防上当

231312312321.JPG

 

 

这个是客户与我的对话。

0000000.JPG

 

代言宝产品品质高,价格也绝对实惠,从产品的本身,质量好,清晰,模特专业,漂亮,特效合理,另外制作特效都是不另加费用的。还有就是永久使用,绝对没有在收取其他费用。一次收费,终身使用,省去了客户之间的担心和费用。服务器我们采用国内顶级服务器,有阿里云提供支持,现在服务器采用的是阿里云服务器中最好的服务器。以拥有10台超级服务器和cdn加速服务器同时运行。保证视频正常使用,速度可比视频站的速度。给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与技术,才能保证公司的发展,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。

 

    至客户道歉

 

 注:  尊敬的客户您好,在此说声抱歉,我们会免费为您拍摄此片,不收取任何费用,

 

    客户下单注意事项

 

客户下单和询问的时候,请联系和关注我们官方的QQ和400电话,官方的QQ 是 4006782468   电话是  4006782468  官方网址www.daiyanbao.com  代言宝招商部老谢。

    总结

 大家在交易和金钱的时候,一定要确认细节问题,现在网络骗子很多,大家注意,不要急于求成。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多搜寻些信息。确定无误的时候,在进行交易。

 

http://blog.daiyanbao.com/category-4.html
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