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
2014
10

代言宝网站投稿说明

本站博客接受大家投稿和征集脚本台词文稿,邮箱是:long@daiyaiyanbao.com  或 点击此处与我写信,文章已附件、文本形式都可以,在投稿形式请注明,标题和您的版权,

 

投稿规则:

1  本站每天用户量很大,有更多的企业老板及各界大神都可以看到。

2  投稿有文章文稿和脚本台词文稿,投稿时请说明,

3  投稿文章必须是原创,不得抄袭他人,

4  投稿文章已 企业或网络方面为方向,能够帮助他人的知识。

5、意见,可以根据你对代言宝的想法或一些建议,可以发送到邮箱,

6  要真实,

 

投稿奖励

文章投稿奖励可获得佣金奖励。或免费赠送代言宝,具体看投放稿子。文章投稿可获得佣金10元-500元。

脚本台词投稿,脚本台词许台词不易过长,选中后,可以拍摄出在免费中让大家使用。可以针对行业部分,专业,规整,标准,等。能够让该行业使用。

 

ps”邮箱是:long@daiyaiyanbao.com  或  点击此处与我写信。发送邮箱中
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